其實這真的超級簡單 感覺根本不用教

但應該還是會有人想要看看別人的經驗(XD)

所以我就寫起來了,有寫有保佑ya

 

首先,第一步就是要先登入官網啦~

undefined

17日本官咖是你新加會員後,忘記幾個工作天內他會把你的會員號碼、密碼都寄到你當初所填的信箱~(我那時候是等了兩天他就寄來了,其實滿有效率的)

然後你得到那組密碼,可以按右下角那個選項,把密碼改成你自己想要設定的。(但我是沒改啦,我怕我忘記XDDD)

 

登入後就會進入日本官咖囉!再點選"CARAT SHOP"

undefined

順便介紹一下上面的按鈕好了,雖然感覺是在說廢話XDDD

TOP > 回首頁

NEWS > 會更新他們新發的MV、日本公演資訊等等。(但MV更新都會慢很多拍

PHOTO > 放專輯的花絮照(但他們根本不更新的= =傻眼)

MOVIE > 只給日本官咖會員看的影像(不過字幕組都會有資源啦)

DOWNLOAD > 只給日本官咖會員看的圖片,可以下載起來因為很高清。(同以上,還是會有人放出來就是了)

幾乎都是桌布類的,之前是手機桌布,目前是電腦桌布,還很貼心製作不同SIZE XDDD

CARAT SHOP > 本文主角,販賣之前演唱會周邊。(因為是餘販,所以數量都不多)

TICKET > 日本公演抽票。這個只要你是官咖會員就可以免費抽,抽中再付錢就可以了。以上次二月日本巡演神戶四場+橫濱兩場的經驗,基本上你一抽,一定會至少中個一場。(但我朋友就是大家都有中,只有他一場都沒中,血淋淋崩潰XDDD)

抽票的入金時間都超級短,所以錢要先準備好。抽中OR沒抽中他都會寄email告訴你。

17's BIRTHDAY > 成員生日會舉辦各種活動,然後好像會選幾名送禮物。(不久前淨漢生日好像是送雜誌,啥鬼啦

REPORT > 也是久久更新一次,有點意義不明的詭異頁面。看起來是成員生日會寄克拉做的卡片給他們看吧。

/

好,回正題XDDDD

進入 CARAT SHOP之後,你就會發現有一堆周邊可以任君挑選。(並沒有)

undefined

像這種寫SOLD OUT就是你點進去也沒辦法選,因為就SOLD OUT了XDD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名字後面的符號代表目前庫存。

打✕就代表沒餘貨了、打代表少量現貨、打O代表還有滿多的。

不太確定,但是我的經驗是都只剩下大概一兩份而已。

 

再來就是選擇數量,基本上你選三個,官網就會跳出來說數量不足,要你減少數量。

undefined

選好之後按右邊加入購物車~

undefined

確認完後就可以進入結帳手續囉。

undefined

會請你再確認一次,都正確之後按右邊的去填寫寄送資訊。

undefined

確認你的寄送資訊~

undefined

填寫付款資訊,一般海外人士都是用信用卡付款啦XD 也可以在日本便利商店付款,但日本便利商店收的手續費好像不低就是了。

這邊要注意的就是他們官咖不管你買多少,運費就是864¥,所以一次買一堆比較划算。

 

undefined

付款完成後,你會在你會員資料裡的email看到這封系統發的郵件。

裡面有你的購買時間、訂單編號、會員號碼、名字等等

undefined

還有訂單內容確認~

undefined

寄送資訊確認。

還有寄送注意事項(?),一般商品付款後大概兩週左右(不含假日、國定假日)會進行寄送。(我的經驗大概五天左右就會送到了,其實挺快的。)

還有說你付款完成後想要修改、變更你的收件資料,請盡快跟日本官方聯絡,如果你沒有事先告知,配送之後他們就不會鳥你了。XDDDD

限定商品在商品介面自己看XD

 

退換貨的規則就是收到的十天內跟日本官方聯絡,以下幾種條件,日本官方也不會鳥你。

1. 收到十一天以上

2. 已經使用過的

3. 你自己造成的髒汙、毀損

4. 特殊商品

5. 有註記不可退換貨的

 

哦還有日本官方不會給你任何追蹤碼追蹤他已經出貨的訂單(就連你抽到的票也是,真的是白眼無極限

你去你的帳戶啥的也找不到關於訂單資訊,就是自求多福,看日本地址那邊收到了你也才會知道哦,他早就寄了

這對於滿多是請日本代收,代收通常都會要追蹤碼的人應該挺困擾的。

 

哦還有你寄email去問,他們也不會鳥你。(白眼無極限)只會跟你說營業日七天內會回覆,事實證明他們根本沒回啊啊啊XDDDD

雖然我最後還是有收到票,但每次代收都會說這樣我很困擾因為沒有追總碼,害我很愧疚 囧。

只有寄會員雜誌、會員證的時候會給你追蹤碼,票、官網上買的東西,就是等你收到了才會知道哦,他早就寄了

 

反正大概就是這樣XDDDDDD

arrow
arrow

    AFTER_25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